三義春田窯手拉坯作品
這是跟高中同學去苗栗三義春田窯做的作品。
雖然之前去過鶯歌也玩過了手拉坯,不過技術還是很差勁,
這個作品本來是想做成類似清酒瓶,
不過拉得歪歪的,還厚薄不一真是失敗。
玩這個真的需要很多的耐心,太急躁就不會有勻稱穩定的作品出來,
我學著讓新的的躁動平息一點。
Quinn.Hung 的 工作 生活與休閒
這是跟高中同學去苗栗三義春田窯做的作品。
雖然之前去過鶯歌也玩過了手拉坯,不過技術還是很差勁,
這個作品本來是想做成類似清酒瓶,
不過拉得歪歪的,還厚薄不一真是失敗。
玩這個真的需要很多的耐心,太急躁就不會有勻稱穩定的作品出來,
我學著讓新的的躁動平息一點。
張貼者:
HiGu.Info
發表於
星期五, 10月 27, 2006
標籤: 三義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